本篇文章762字,读完约2分钟

3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赵惠琴参观了区政府办公室(行政服务中心)和夏阳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慰问了窗口一线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观看了各分中心的运行情况,听取了“一个网通办公室”和大数据中心的工作汇报,并主持了座谈会。副区长彭义浩参加了调查。

积极打造长三角营商环境高地 赵惠琴调研青浦政务服务工作

赵惠琴充分肯定了青浦的防疫和政府服务。她表示,在“以防控为主、以发展为重点”的背景下,行政服务中心和社区事务接待中心严格落实窗口各项防疫措施,创新性实施“双向免费快递”,积极推进“网上操作”、“预约操作”、“延时操作”,为全区防疫工作取得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一年来,我区“一个网通办公室”的成效开始显现,区域性大数据中心建设蓬勃有序,尤其是长三角的跨区域办公室,利用率和群众、企业的好评明显提高。我谨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坚守岗位、努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积极打造长三角营商环境高地 赵惠琴调研青浦政务服务工作

赵惠琴说,“一个网络管理”和“一个网络统一管理”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的重要任务,是上海提高城市治理水平的“两张王牌”,也直接反映了地方党委政府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我们要站在将青浦建设成为长三角最具竞争力地区的高度,立足青浦实际,加快推进“一个网络管理办公室”建设,进一步提升平台功能和审批服务效率,为党委和政府打造一个情感和心灵的良好工作平台、形象平台和服务平台。要进一步优化综合服务窗口,大力培养综合服务人才,形成“一次受理、一次办理”的局面,努力实现“网上购物”那样的便捷。根据社会治理工作布局,进一步巩固和创新区、镇、村社区事务服务网络,在全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能量水平,创造特色,创造亮点,努力提高人民的感受力、便利性和满意度。在保证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前提下,提高数据采集质量,加大数据共享和应用力度,加强数据的动态对接、实时更新和整体管理,为更好地推进“两网”建设,打造长三角高商务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积极打造长三角营商环境高地 赵惠琴调研青浦政务服务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7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