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7字,读完约1分钟

青浦区认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底线,城市公共安全非常重要。近日,青浦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关于加强城市公共安全和风险防范专项监督调查的座谈会,听取了各方对进一步开展专项监督调查的意见和建议。

青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胡海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青浦区人大内务委员会通报了专项监督调查工作计划的重点和内容,随后公安局青浦分局、区安监局、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水务局、区旅游局做了相关汇报,并与代表进行了互动,就做好此次监督调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青浦城市公共安全及风险防范监督调研启动

会议要求以此次专项监督调查为契机,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把首届“中国博览会”安保工作作为当前确保城市公共安全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完善风险预警和预判工作运行机制。明确安全监管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和应急能力;要坚持工作一体化、各方参与,认真组织实施这项专项监督调查工作,注重监督调查的科学有效方式,并与大规模调查工作相结合,深入挖掘和充分反映城市治安领域的顽症和隐患,使大规模监督调查工作和区委员会大规模调查工作相互融合、取长补短。

青浦城市公共安全及风险防范监督调研启动

会议强调,要进行正确有效的监督,努力提高监督和调查的有效性。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强化依法治理,强化技术支持,强化社会参与,按照刺绣等精致要求,全力做好城市公共安全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城市公共安全及风险防范监督调研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9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