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位于长江三角洲交汇处的金泽镇是上海市重要的水源保护区。长期坚持保护优先的发展原则,经济社会发展相对滞后,城镇化水平较低。这是一个典型的农村地区。在大规模的调研工作中,金泽镇党委深入田野和企业车间,向政府要人民,向企业要需求,积极响应群众需求,解决了实际困难。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动金泽跨越式发展

在调查中,金泽人对发展和幸福有着强烈的渴望。他们渴望加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缩小与城市的差距,让农村生活越来越好。他们希望通过整个美丽的乡村地区来改善村庄的外观和生活环境。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农村振兴战略,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加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要求,金泽也迎来了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机遇。通过走访、座谈和大量调查,结合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金泽镇党委决定进一步围绕农村振兴这条主线,推进金泽跨越式发展。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动金泽跨越式发展

金泽将加快金泽新文化体育中心建设,启动金泽疗养院、商业床、联盛市民中心等一批民生项目,有效提升基础设施服务民生的能力。在振兴农村文化方面,金泽将深入实施文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展示金泽风格,讲好金泽故事,发掘金泽文化品牌,形成具有金泽特色的农村文化体系,更好地满足人民的文化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动金泽跨越式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