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5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4月18日上午,青浦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委党校举行。新一届区总工会委员会表示,要在新的历史时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 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充沛的精力,努力开创青浦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青浦区总工会召开五届一次全委会

青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泓霖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市青浦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上海市青浦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会。赵泓霖当选为上海市青浦区总工会第五委员会主席。

会议强调,工会组织是党领导下的团体组织,工会干部是党政干部队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实现“三个一致”,即始终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加强理论武装,始终深化团组织改革,更好地担负起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

青浦区总工会召开五届一次全委会

会议指出,要全面完成第五区工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在新的起点上实现青浦工会工作的新发展,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必须以上述速度进行实践和努力。要提高把握和服务大局的能力,提高工作创新能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新的领导班子要用党的原则和要求团结人民,把加强团结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始终把事业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团队精神,珍惜合作的机会。工会会员作为“重点少数群体”,要带头贯彻党的作风和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营造廉洁正直的创业氛围。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履行职责,主动接受监督,努力实现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继续谱写青浦工业运动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总工会召开五届一次全委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