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近日,英普街小西门街一栋旧平房发生火灾。在灭火和救援过程中,现场群众向警方报告说,一名80岁的妇女住在着火的房子旁边。听到这个消息后,警察立即带领消防队员破门而入,成功救出了老人。

6月28日零时43分左右,公安局青浦分局英普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英普街小西门街平房失火。民警刘清才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在第一时间与消防队员一起开展灭火救援工作。

到达现场后,警察发现火灾现场是一座要被拆除的平房,许多平房直接起火,火势正在蔓延。在得知火灾时,警察命令周围的居民和旁观者安全撤离。

警察联系了老人的孩子,并把他们带回去妥善安置。经过消防队员近两个小时的连续扑救,大火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察提示:夏天很热,是火灾频发的季节。公众应加强电线和燃气管道的定期维护,防止老化引起的火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耄耋老太火灾现场被困 青浦民警破门而入成功救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