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8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2018上海公益广告大赛暨上海公益广告论坛启动仪式昨天在上海工程大学松江校区举行,同时成立了g60科技走廊九城文明创建联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公益广告协调小组常务副组长,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副书记刘启龙,市文明办副主任,文汇报党委副书记、纪委副书记谢, 上海广播电视台纪委书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勇,上海工程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卢家华等参加了会见。

市公益广告征集大赛在松江启动

潘岷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深化学习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第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上海推进新一轮创新发展的重要一年。新时代、新目标对上海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公益广告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我们要抓住机遇,注重创新,把打造“上海文化”品牌、弘扬城市精神、传播价值理念、促进创新发展放在重要位置。目前,要做好上海的公益广告,应该强调“高、雅、洋、包容”。“高”是一种策略。公益广告最重要的功能是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宣传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文明理念和时代正能量。;“优雅”是内容的一种形式,它应该是优雅和有品味的;“海洋”是一个开放的位置;“整合”是一种传播手段,要依靠和利用各种新媒体平台和技术手段来扩大传播覆盖面。

市公益广告征集大赛在松江启动

陈玉建表示,松江一直高度重视公益广告工作,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倒、落、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的积极作用,大力弘扬新文明之风,为创建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公益广告征集大赛在松江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