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6字,读完约2分钟

在进口的自动化生产线上,每个部件单元都要办理手续,但是人力不足、生产能力不足的企业都在等待自动化生产线的“紧急情况”,他们怎么做呢?!

遇到这个问题的人是上海霍利斯电气骑士有限公司,位于中春路6570号。好时集团在中国的独资公司主要生产和推广液态金属传感器和传感器仪器测量系统。

在疫情期间,霍雷肖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克服了疫情带来的生产压力,逐步加快恢复生产。日前,在一次大型企业参观中,七宝镇了解到好时公司正在引进一条大型自动化生产线,该生产线由焊接、装配等多个单元组成,每个单元都有不同的功能和用途。根据海关进口规定,分类、申报等程序有相关的处理要求。受疫情影响,霍雷肖迫切需要加快进口自动化设备,提高生产能力,以应对大订单和人力不足的问题。因此,加快设备通关已成为企业的当务之急。

产能不足→进口设备→通关慢→产能不足……进入死循环?闵行说不!

为了解决企业的迫切需求,七宝镇最近设立了婚介服务,新庄海关上门提供现场服务。海关工作人员对生产设备进入海关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点对点和面对面的回答,并就相关的报关流程规范和信息提交要求提供了专业指导。最终,所有这些关于报关的问题都有了清晰的路径,企业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产能不足→进口设备→通关慢→产能不足……进入死循环?闵行说不!

据了解,回答企业问题、宣传政策等服务企业的措施是海关近年来的重要工作内容。海关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准确的服务,减少业务处理环节,加快处理速度,降低机构运营成本,不断优化经营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为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恢复生产,闵行各职能部门和家政单位将继续主动向前、准确服务,充分发扬“营业员”精神,积极为企业搭建桥梁,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产能不足→进口设备→通关慢→产能不足……进入死循环?闵行说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7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