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近日,青浦区旅游局与云南省德宏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在青浦宾馆举行了座谈会。

在讨论和交流中,双方介绍了该地区旅游业的优势项目和特点,以及未来旅游业的发展和规划。随后,双方签署了旅游扶贫合作意向书。

据介绍,今后双方将坚持精准扶贫和精准扶贫的基本战略,建立上海和云南旅游扶贫精准对接机制,深化对口帮扶关系,构建青浦区旅游局和德宏旅游发展委员会在规划、人才培养、宣传营销、线路互推、游客互换、投资合作、产品开发等方面深度和广度的旅游扶贫合作体系。到2020年,在青浦区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德宏州将通过自身努力创建一批扶贫示范县、示范镇、示范村、示范户,推出一批优秀的乡村旅游线路,带动一批贫困人口脱贫致富,与全国人民一道全面进入小康社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旅游局与云南省德宏州旅发委开展扶贫协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