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44字,读完约3分钟

12月29日晚,上海市普陀区靖边路居民区发生一起事故。经过调查,这是一个腐乳瓶,伤害了人,但其麻烦的主人还没有找到。受伤的居民血流如注,立即晕倒在地。

事件发生后,警方在半夜勘查了现场,并调查了肇事者,但整栋楼没有人承认。地上有一块腐乳瓶,上面沾满了鲜血。受伤的杨先生有一次晕倒在地上,双手沾满了鲜血,头部受伤并出血。他正被120名急救人员营救。

12月29日下午6点左右,住在事发小区35号楼的杨先生将车停好,准备像往常一样步行回家。突然,他感到有什么东西重重地砸在他的头上,突然他头晕目眩,眼睛被血弄得模糊不清。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杨先生就倒在了地上,更无法拿出手机拨打120求救。因为天很黑,躺在血泊中的杨先生直到5到6分钟后才被附近的居民发现。居民们立即拨打120寻求帮助,并报警。

普陀发生高空抛物事故 男子头部被砸当场晕倒

被送往医院后,医生在杨先生的后脑勺发现了一个约5厘米的伤口,并将其缝合。幸运的是,杨先生没有生命危险。经过调查,警方发现这是一个从空.高处掉下来的腐乳瓶楼上的居民应该把这个“麻烦”瓶子从窗户扔出去。

受害者杨先生说:“我把车停在地下车库里。”刚走了一会儿,瓶子就掉了下来。那时,感觉好像有人敲了一个树液,然后当我摸我的头时,都是血。然后我头晕,摔倒在地上。起初,因为天有点黑,没人找到我。后来,当人们看到它时,他们为我叫了警察,打了110和120,并叫了救护车。我没有力气,只能在地上躺五六分钟。”

普陀发生高空抛物事故 男子头部被砸当场晕倒

幸运的是,瓶子没有击中头部中心,杨先生逃脱了。目前,杨先生已经回国休养。当记者看到杨先生时,他的头上缠满了绷带,伤口肿得很高,整个人看起来很虚弱。杨先生说,当他受伤时,他感到瓶子正落在他的后脑勺上。如果瓶子落到你的头顶,后果将不堪设想。

普陀发生高空抛物事故 男子头部被砸当场晕倒

受害者杨先生说:“ct是在医院进行的,目前在头骨上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就在我走过去的时候,瓶子从我的后脑勺刷了一下。如果它撞到我的头,那将是个大问题。它被摩擦到头部,然后一个洞很深,大约5厘米长。”

该社区居民唐女士说:“6点以后,我去超市买东西,回来时,我躺在地上。后来,我打了110和120,救护车来了。后来,物业和居委会的工作人员来了。”

然而,当警察上楼挨家挨户检查时,居民们说他们从未扔过任何东西。

社区保安沈先生说:“现在还不清楚是谁扔的。通常,有高空抛物线物体,但很少。让我们看看这附近。如果有什么抛物线问题,上去告诉他们。最好不要扔东西,因为在社区里扔东西很危险。如果抛物线危及居民的生命,那就麻烦了。”

普陀发生高空抛物事故 男子头部被砸当场晕倒

唐女士说:“这种事情挺吓人的。我们大楼的正面和背面曾经是太高的空抛物线。居民委员会和业主前去找他们,但他们不承认。这种行为很不文明!居委会和物业的人走上前敲门。他们都走上前去问,但他们不承认。"

第二天早上,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现场四周都被围墙围住,还有一些瓶子碎片和杨先生受伤后留下的血迹。记者还看到了附在每栋居民楼电梯门上的居委会安全提示,警告居民不要高空抛物线。

记者从该社区居民处了解到,空高抛物线现象以前在该社区发生过,但类似情况仍屡禁不止。杨先生被空高空抛物击伤,一些居民表达了愤怒和不满。

居民说:“这种高空抛物线行为太危险了!抓住必须惩罚的东西,伤害别人!我们必须加强教育!”

目前,肇事者的身份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发生高空抛物事故 男子头部被砸当场晕倒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