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5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杨航镇“城中村”拆迁安置房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杨航镇“城中村”改造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宝山区领导王红,李萍,丁大恒,周志军,袁钢,王逸群,黄辉出席了启动仪式。

“城中村”是杨航镇的一个老镇,位于杨航的中心,基础设施不完善,卫生条件差。20年来,“城中村”的人们一直期待着这种转变。在上海47个城中村改造项目中,阳兴古镇“城中村”项目最晚获批开工。然而,自2017年6月开始搬迁以来,仅在一年时间里,旧集镇就有737户居民被搬迁,参与翻修的六个街区中有五个被拆除并夷为平地。目前,杨泰路西段仍有最后四户,有望在近期完成签约。

宝山两镇"城中村"改造动迁房安置房项目正式启动

阳兴镇老城区“城中村”改造范围涉及六个街区,即路西侧街区、杨南侧街区、城西第二村街区、绿龙路南北街区、路北街区。这些街区将建设825,600平方米的住宅建筑和32,900平方米的公共设施,包括3所幼儿园、2个食品农场和公共服务设施,如社区服务中心、垃圾压缩站和邮局。为此,启动了一期拆迁安置用房工程,总建筑面积17.04万平方米,包括13栋26层的高层住宅、2栋商业及社区配套用房和一个地下车库。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当地人民的生活条件。结合杨兴城村的改造,区交通规划部门经过协商,制定了合理的解决方案,并计划在两年内开通岳城路、杨北路、豹妹路、铁河路、规划二路等五条破损道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两镇"城中村"改造动迁房安置房项目正式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5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