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1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7日下午,上海青浦云品(两河)精准扶贫示范店开业典礼在枇杷园举行。青浦区副区长顾军、梁河县委副书记、德宏州县长龚翠莲分别致辞,并共同揭牌了云品(梁河)精准扶贫示范网点。

青浦区委宣传部和梁河县委宣传部签署了友好配对框架协议。

开展云品(两河)精准扶贫示范网点开店揭牌活动,不仅是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帮助对口单位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的要求,也是深化两地扶贫合作内涵的需要。 形成两河优势农产品进入上海市场的产销对接长效机制,提升商品市场化程度、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产业合作进一步增加贫困户收入。 签署友好结对框架协议后,双方将通过建立工作交流机制、加强两地媒体合作、推进党支部共建活动等方式,推动上海与云南继续实施扶贫合作。

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新进展 云品(梁河)精准扶贫示范直销店开张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前往云品(两河)精准扶贫示范店品尝两河名特农产品。

据了解,2017年,青浦区和梁河县开展了“携手共建小康社会”活动,夏阳街和朱家角镇分别与梁河河西镇和芒东镇签订了援助协议。一年多来,全区上下精诚合作,投入实实在在的资金和辛勤劳动,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探索扶贫合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充分发挥人才、规划、市场、信息、资金等优势,建设了一批农村建设、产业合作、劳务合作、社会事业帮扶示范项目,增强了对口贫困地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新进展 云品(梁河)精准扶贫示范直销店开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9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