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金融城的白领们正在表演管弦乐合奏“新年音乐”。许

历时两个多月的第十三届陆家嘴金融城文化节,在新年的陆家嘴金融城文化晚会中落下帷幕。两个多月来,金融城文化节上一个接一个地出现了艺术、体育、文化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白领。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陆家嘴金融城文化节已经成为该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文化活动之一。金融城的一批青年自组织社团已经成为金融城文化演出的主力军。

2019年,陆家嘴金融城举办了1000多场文化活动,白领们从被动接受文化活动到主动走向舞台,成为文化活动的表演者。

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党委副书记朱德兵表示,今后,随着陆家嘴金融城与纽约、伦敦等国际一流金融城市的比较,并发挥其“文化输出”,白领也将成为金融城市文化的传播者。

朱德兵介绍说,2020年是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陆家嘴金融城将围绕这一主题为白领策划一系列高品质的文化活动,不断增强机构与白领之间的融合和归属感,努力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感情的金融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陆家嘴金融城文化节落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9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