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静安区、长宁区、普陀区的社会组织服务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学习考察和业务交流活动。

参加活动的社区工作者到普陀区长寿路街道社会服务中心、静安区南京西路街道社会服务中心和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实地了解基层社会服务中心的运行机制和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的讨论和交流中,来自静安、长宁、普陀的6位社会服务工作者代表分别在发言中交流了各自街道级社会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负责人根据静安区社会服务中心近期调查数据,介绍了静安区14个街道和城镇社会服务中心的发展现状,提出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工作应以加强宣传为基础;重视能力建设,提高专业化程度;重视标准化建设,继续推进各区、街道各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希望形成长效区域联络机制,搭建更多学习交流平台。

静安、长宁、普陀三区开展社会组织服务交流

研讨会还邀请了上海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工作系的彭善敏教授,分析上海各级社会服务中心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长宁、普陀三区开展社会组织服务交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