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1月22日,松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分管的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讲话。大家都说,要深刻学习和理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就要努力学习、理解和实践。结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实际,坚持科学发展、规划引导、勤政高效、严格自律,深入基层、加强沟通,加强干部培训,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发展和改革干部队伍。

松江发改委党组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吴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在新形势下,要全面准确地把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必须做到四个“真实”。首先,我们应该“真诚”。这是所有工作的起点。我们要坚定政治立场,相信党的方针政策,相信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第二是达到“真情实感”。我们所有工作的最终目标是让松江人民受益。第三是“真正想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要围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三大一融合”的职责,推进发展和改革。第四是要“真正干燥”。有必要在内心内化,在行为上外化,并通过努力去实现它。班子成员要带领干部,充分发挥国家发改委应有的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发改委党组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