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5字,读完约2分钟

3月12日,2019年嘉定区精神卫生服务项目启动会在蓝宫酒店举行。区精神卫生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区卫生委副主任徐文忠、任秋生,各街道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社会团体项目负责人,区卫生中心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华东政法大学社会工作系副主任景世杰、上海大学社会工作学院副教授程明明、上海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侯应邀出席。会议由区卫生委员会预防保健科常主持。

2019年嘉定区精神卫生服务项目启动会顺利举行

会上,徐文忠副局长在讲话中说:“社会组织的广泛参与,为嘉定区精神卫生跨学科合作机制和开放服务平台的建立注入了新的动力。区域精神卫生工作形成了医疗机构、社会组织和社区三方合作的新局面,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活力。希望区精卫中心凝聚项目绩效考核专家、精神卫生和社会工作者等多方面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规范运作流程,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和激励约束机制,提高政府采购服务质量。”

2019年嘉定区精神卫生服务项目启动会顺利举行

在嘉定“全国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建设中,在区卫生委的大力支持下,区精神卫生中心着力探索社会组织介入精神卫生服务的新工作模式。

2019年,区精卫中心通过前期项目设计、财务申报、公开招标和开标评标等流程,与4个社会组织挂钩,购买了5个精神卫生服务项目。为更好地推进项目专业化、标准化进程,区精卫中心将坚持“品牌工作项目、项目工作标准化、督导评估差异化、对口指导实效”的实施原则,借助“一对一”的个性化指导和督导指导,着力优化评估体系,简化督导评估流程,减轻社会组织负担;通过方案设计审核、过程跟踪指导、实时反馈和问题整改等核心流程,实现项目管理的精细化转型,深入挖掘项目服务的内涵和质量,实现项目价值最大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年嘉定区精神卫生服务项目启动会顺利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9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