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年底,马桥镇城管中队领导班子和城管进社区联络员进行了调整。为此,最近中队专门加强了对村、居委会、电网的走访,以加强人事调整后的联系,更好地推进今后的工作。

最近,城管中队走访了渔塘村的村委会和电网。马桥地块上的鱼塘村并不大,但有其特殊性。在其管辖范围内,不仅有农民的家园,还有许多公司和仓库。渔塘村党支部书记调整后,城管中队参加了第一次电网工作例会。会上,新任村支书总结了辖区近期工作,说明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工作要求。城管队员总结了渔塘村的特殊性,梳理了可能存在的违法行为,并就近期渔塘村发现的几个问题交换了意见,如辖区内违章建仓库、厂区内违章建筑以及发现后如何处理等。会后,城管队员和村委会成员对会议中提到的河道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并对施工人员进行了文明施工和清洁环境的询问和教育。

紧密联系精细管理 马桥镇日渐完善网格化管理

如今,城市管理已经成为马桥镇乡村社会管理中不可或缺的力量。有事可做的城市管理已经深入人心,马桥镇的城市管理工作已经从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实现了全覆盖。凭借城市管理的智慧和网格化管理的精细化,美丽的家园就在我们身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紧密联系精细管理 马桥镇日渐完善网格化管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