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宋芳餐厅西边的餐厅最近开张了,宋芳街西边的居民又有了一个吃饭的好地方。

1月22日上午8点,第一批顾客在位于蒋新松路2661号宋芳西街坊中心二楼的宋芳餐厅西餐厅受到欢迎。热气腾腾的面条,配上美味的雪菜肉丝,还有一把用来切馒头的软刀子——王先生正津津有味地享用着刚从锅里拿出来的早餐。王先生告诉记者,他过去常常去兰桥菜市场二楼的宋芳食堂吃早餐,但现在西边的食堂已经开了,离他家更近,也更方便。“东西新鲜卫生,我们可以放心地吃。”住在德义镇的张阿姨和她的小孙子点了一碗鲜肉馄饨。她说她过去常常担心早餐吃什么。现在她开了一个社区食堂,她有了更多的选择。

松江方松西部食堂开业 方便周边居民用餐

八宝饭、黑年糕、肉饺子、花卷、豆浆、糖饺子……宋芳西餐厅小吃种类丰富。据食堂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居民每天都能吃到新鲜的小吃,糕点师傅将于前一天晚上11点开始制作第二天的小吃。面粉,做馅,然后煮。第二天早上,小吃是新鲜出炉的。据食堂负责人顾介绍,的西部食堂已经打开了小吃窗口,提供了少量的客餐。餐厅将根据开业后的实际日客流量调整客人膳食供应,以避免浪费。

松江方松西部食堂开业 方便周边居民用餐

据悉,宋芳西餐厅还承办一些小型宴会。目前,食堂可承办约20桌的宴会活动。“我们希望食堂开业后,周围更多的居民能享受到就餐的便利。”顾对说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方松西部食堂开业 方便周边居民用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