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松江区市场监督局日前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成立“2017松江加油站诚信计量自我承诺示范单位”。10家加油站被评为“信用计量和自我承诺示范单位”,包括昆钢加油站、同三加油站、松江第二加油站、乐都加油站、宋新加油站、玉树加油站、三鑫加油站、松江加油站、中海油松江第一加油站、松荣加油站。

松江10家加油站获评"诚信计量单位"

据悉,松江区加油站已签署《加油站诚信计量承诺书》,郑重承诺: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使用合格的仪表;应定期检查测量仪器,确保测量准确;快速测量,杜绝测量作弊。市民如发现该加油站不诚实,可随时致电12365投诉及向区巿政局举报。

松江10家加油站获评"诚信计量单位"

加油站的信用计量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近年来,随着政府和技术机构监管手段的不断完善和加油站机械设备的升级,我区目前使用的大部分油罐车计量准确,各项管理符合国家标准,油品质量和计量处于相对稳定的状态。单艘油轮出现问题的原因是设备老化导致数值准确率下降,数据不稳定,在受理投诉和举报过程中未发现人为作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10家加油站获评"诚信计量单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