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9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区政协副主席秦立平、区政协副主席王平分别率队参观了中国中学、西部实验小学、 政府建国幼儿园和徐汇中学(南校区)实地考察了学校的面貌和校园秩序,了解了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师生注册、后勤保障等情况。

徐汇区条块联动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

区公安局将在高峰时段做好学校周边校车安全检查和道路交通疏导工作,护送学生安全进入校园;讲授“开放学校”的第一课,将交通安全知识引入课堂。

区城管执法局实行“定期、定点、定人”检查管理,全面检查中小学校周边200米范围内的市容,重点清理整顿在学校周围摆摊设点、跨门经营等违法行为。

在徐家汇街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推进校园周边防撞设施建设,防止车辆非法进入校园。

红梅街对辖区内学校食堂的资质和食品卫生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学生食品安全;检查食堂的排烟和防火设施、灭火器等设备,消除安全隐患。

漕河泾街道督促学校落实安全防范措施,配合公安部门做好护理学校的停靠工作,并安排网格化巡查员加强对校园周边环境的巡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条块联动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6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