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5字,读完约1分钟

青浦区认为,青浦教育的基本任务是以德育人。近年来,青浦迎来了大发展,上海西部的教育格局也随之发生了变化,教育资源日益丰富。今年,谢赫教育将落户青浦赵翔,致力于建设一所规模最大、断面最全、设施最全的谢赫直属学校。

打造智慧型绿色学校 协和教育将落户青浦赵巷

学校位于赵翔叶筋路和宋佳中路交叉口,占地83亩,建筑面积55250平方米。学校设施包括标准教室、科学实验室、剧院、游泳池、学习资源中心、室外操场、室内大型体育馆、餐厅、师生公寓等。

谢赫青浦校区是一所智能绿色学校。在定居式的学习环境中呈现一个开放、完整的学习生态。用智能管理系统促进学习方式的转变。同时,坚持中西文化和谐、中外校长合作管理、中外教师合作教学的教育理念,实现中外课程的融合、中外学生的交流与互动、中西学校文化的融合。

打造智慧型绿色学校 协和教育将落户青浦赵巷

谢赫青浦校区的环境将充分体现“谢赫教育2025战略”提出的跨文化、智能化、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配合谢赫研究院在课程框架设计方面的最新成果,成为上海“谢赫未来学校”。所有环境设计和技术设备都符合“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倡导合作探究,强调学习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促进学生积极利用学习资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打造智慧型绿色学校 协和教育将落户青浦赵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