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日,虹口区第18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春华出席会议并为开班做了动员。

这个培训课程持续三个月。通过培训,引导中青年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从众意识,增强道路信心、理论信心、制度信心和文化信心。

树意识建信心 虹口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杨春华指出,中青年干部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骨干,是各单位工作的骨干。目前,虹口正处于攀登和奋进的关键时期。提升城市的活力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促进虹口的高品质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优秀一流中心城市向国际化城市的跨越,是全地区的愿望,为中青年干部的成长和发展带来机遇,创造条件。希望中青年干部以学习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学习主题,结合党的形势、国情、民情和社会条件,联系新时代、新实际、新要求,全面系统地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自己的工作方法,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更好地为虹口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树意识建信心 虹口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