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6字,读完约2分钟

九月开学了,青浦的学前教育家庭又增加了新成员!学校在哪里?规模有多大?有什么特点?让我们了解一下这个新开的幼儿园:

上海市青浦区旭和路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由上海世威教育服务发展有限公司管理..幼儿园位于318国道以南的许婧地区,建筑面积6593平方米。幼儿园有3个年级,每个年级有5个班,共15个班,每班大约有30名中大班学生,每班大约有25名小班学生。该学校将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第一年有五个小班。

9月开学季 青浦这家幼儿园今年正式开园

幼儿园概念:

世界因为我而美丽

幼儿园文化:

严旭很好,也很实用

★严旭是最好的

从宋代诗人卢文贵赠张明德。严旭指的是说话缓慢而冷静;至善是人类道德修养的最高境界,这源于《大学》开篇的第一句话:“大学之道在于清正、亲民之德,止于至善”,它体现了作为教育核心的人的全面发展的六大基本要素:智能、情感、身体、社会、审美和精神。

9月开学季 青浦这家幼儿园今年正式开园

★和石生物

周太师和王世博提出,如果实现了和谐,万物都可以生长发育,天地万物都是以和谐为基础的,都是果实,载体是遵循自然和规律。同时,每个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的成长不仅有共同的规律可循,还需要个性的发展和完善来相辅相成。

9月开学季 青浦这家幼儿园今年正式开园

幼儿园旨在培训xhg教师和儿童。x代表未知和无限的可能性。h(健康)代表身体和精神健康。代表成长思维

须贺花园之路开幕

自2019年5月以来,新招聘的教师开展了在线培训和离线学习讨论活动。通过“渗透和持续跟进”培训,培养教师的师德和敬业精神,了解教学的常规和班主任的基本技能。

从7月份开始,老师们参加了石湾幼儿园和青浦教育局组织的暑期培训。从师德、心理健康、团队建设、专业技能和专业发展等方面巩固了合格幼儿教师的基础。

从8月份开始,徐老师和全体教职员工就一起值班,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做准备:岗位培训、园内讲解、岗位意识、安全保障、后勤调配......

8月20日晚,幼儿园为新生举行了第一次家长会。这是父母第一次直接感受到须贺,也是须贺第一次向父母展示自己的决心和能力!

我相信旭和路幼儿园将成为一个高质量的幼儿园,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自然和谐的教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9月开学季 青浦这家幼儿园今年正式开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7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