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CPPCC松江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扩大)会议近日召开。CPPCC董事长邵林初主持会议,刘建、肖勇、赵宏伟、金东允副董事长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稿)》和《提案工作报告(审查稿)》;审议了CPPCC第五届第三次会议的议程(草案)、议程(草案)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通报成立临时党委会议的有关事项;审查了与CPPCC第五区有关的人事变动;对优秀成员、先进专门委员会、先进委员会、先进部门、先进地区联络小组、优秀提案、优秀社会条件和公众意见的中期评价结果进行了上报;书面审查了2018年各专门委员会的总结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

松江区政协五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举行

会议指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全体CPPCC成员的共同努力下,CPPCC区完成了“推广年”的目标和任务。2019年,我希望CPPCC成员提高政治立场,以中心为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主体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各专门委员会、部门和地区联络小组的联动效应,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CPPCC职能。努力提高CPPCC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继续发挥CPPCC的作用,加快“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战略布局,提高人民的获取感和幸福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政协五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