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充电”,在精神上“补钙”,在行动上“加油”,这是中国建设银行松江支行与浙江省嘉兴市分行双驱交流会的成果。

与“党建红感情”结缘,“服务科技创新走廊”。今年7月初,建行上海分行生产创新部与浙江分行生产创新部建立创新联盟,建行松江支行与嘉兴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启动双方基层党支部共建试点。

这次党建和共建活动的主题是“巩固红船精神,助g60腾飞”。建行松江四井支行联合党支部与嘉兴平湖支行第一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互赠图书。双方还参观了嘉兴分行历史博物馆,就“党建工作双驱动”进行了交流和研究。

“跨地区党建和共建突破了常规共建的障碍,是对以往合作的创新尝试和延伸。”建行松江支行行长李静表示,这种形式的党建活动促进了两地银行之间的交流,在党建发展、业务运作、战略实施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的经验和做法等方面,优势互补,携手并进。“下一步,我们将共同建立正常的联系模式,探索更多的交流,实施党建和业务两轮驱动,努力构建双赢的长效机制,形成高层次、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服务长三角。”整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嘉兴两地建行开展跨区域党建共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