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最近,静安区司法行政系统组织了一次专题研讨会,主题是“提高律师事务所党建的集约化、精细化水平”。

会上,各基层支部书记代表根据各自企业的特点,就当前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汇报。有的提出党建工作要灵活运用共建活动来提高党组织的吸引力,有的从自身工作经验中总结出“抓住关键的少数业务骨干,吸引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党组织和党员在业务上帮助他人,提高党建工作说服力、说服力和推动力的工作建议;有的从发展导向、组织建设、良好活动和宣传教育四个方面介绍了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的发展,提出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发展规划和发展目标;有的介绍了“集体决策、专人实施”的经验,创新性地提出了利用互联网召开党委会议、利用自媒体开展党员学习、利用零碎时间加强党员联系等多种方式提高党建工作的高效性和集约化水平。

静安区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专题研讨会

静安区司法局表示,本次研讨会为静安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的整合与交流搭建了一个深入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拓宽了支部书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模式,积极探索创新的途径和方法,努力实现组织的活力和党员在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未来发展中的作用,逐步完善了政治指导。 服务管理,关心基层党组织在律师中的凝聚力,从而构建一个由企业党建推动的命运共同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专题研讨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3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