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4字,读完约1分钟

为做好第四季度工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完成,10月9日,区政府2018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区机关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祥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伟,副区长张青、周蓉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副区长约兰达出席了会议。

虹口区政府工作会议于2018年10月9日举行

赵永峰对做好第四季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做好第四季度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的决心,展示改革的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我们要全力以赴,动员全地区,集中精力做好世博会的服务保障。

虹口区政府工作会议于2018年10月9日举行

赵永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政府目标管理的“牛鼻子”,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确保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加快旧区改造,全面保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深化流通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精细化,不断加大民生保障力度。要进一步增强前瞻性意识,科学合理地规划下一年的工作。必须改善站场地位,加强对经济社会形势的分析和预测;尊重法律,科学制定明年经济发展目标;提前计划,确保所有工作都已部署并尽早开始。

虹口区政府工作会议于2018年10月9日举行

赵永峰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以更加严格的作风全面完成工作。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亲自抓本部门、本单位的作风建设,为各项任务的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政府工作会议于2018年10月9日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