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5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元旦0: 06,一名男婴在区妇幼保健院安全出生;0: 45,一个可爱的女婴在区中心医院出生;凌晨5点50分,四京医院也迎来了一名女婴...新年第一天,松江区三家区级医院迎来了15名“元旦宝宝”,其中7名宝宝提前来“报到”。

松江十五名新宝宝元旦来“报到”

“根据预产期,宝宝应该在1月2日出生,但我没想到会在元旦那天出生。他一定想给我们一个惊喜。”第一个元旦宝宝提前一天与家人见面,她的母亲唐女士在电话里非常开心。去年12月31日晚上10点,住在四井的唐女士在家人陪同下到区妇幼保健院,不到两个小时就生下了孩子。为唐女士接生的助产士李医生说:“整个生产过程非常顺利。婴儿长50厘米,重3950克。当他走出产房的那一刻,他的家人非常激动。我们作为医生也很开心!”已经工作了十多年的李医生,已经不是第一次和母亲在医院过年了。她说:这种欢迎新生的方式对医生来说也“非常有意义”。在区妇幼保健院,有12位珍贵的母亲与唐女士在同一天迎来了“最美的新年礼物”,其中有9位珍贵的母亲是天生的。勇敢珍贵的母亲们说:为了孩子,这是值得的痛苦。""

松江十五名新宝宝元旦来“报到”

她知道自然分娩是有风险的,但仍坚持尝试一下。去年12月31日晚上11点左右,陆女士被推进区中心医院产房,她在三个月前就知道自己是个假胎盘。幸运的是,婴儿在不到两小时内安全到达。据中央医院产科医生介绍,正常胎盘为圆形或椭圆形,而球拍状胎盘附着在胎盘边缘,属于异常脐带附着,易导致胎盘早剥,自然分娩存在一定风险。“婴儿出生时,她的眼睛是红色的。我给她起了个小名,叫‘小熊猫’。”在电话里,第一个孩子的母亲卢(音)无法掩饰做一个新妈妈的兴奋。据了解,“小熊猫”出生在预产期后四天。家人笑着说:“她会挑日子,选择在新年的第一天和我们见面。”据报道,元旦那天,该区中心医院出生了两个婴儿,一男一女。医院的产科医生说“好”这个词是第一位的,希望每个婴儿健康快乐的成长。

松江十五名新宝宝元旦来“报到”

此外,四京医院也在元旦早上5: 50迎来了第一个“元旦宝宝”,这也是新年第一天出生的唯一宝宝。居住在青浦区的倪女士说,她的孩子提前四天来到她身边,刚好赶上元旦,她的生日将再次与元旦相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十五名新宝宝元旦来“报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8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