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美团推出了Zuibaichi公园的门票,每张门票优惠价格高达10元(原价为每张12元)。当记者打开美团时,他发现松江区的许多景点都推出了网上销售。

随着智慧城市和智慧景区建设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市民进入了“无现金支付时代”。我区广福林文化遗址、上海欢乐谷、陈山植物园、上海影视公园、方塔园、足踏一公园门票已全部在美团推出,市民可在相应景点的售票中心用美团平台购买的二维码或优惠券代码换取门票券。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团购买一些景点的门票可以享受一定的折扣。例如,在美团网上购买,每张100元的《欢乐谷夜场》的原价仅为36.9元。

松江区醉白池公园推行线上销售门票

祖伊巴奇公园表示,网上购票不仅满足了移动互联网支付时代的发展需求,也是提高景区服务水平的又一重要举措,进一步推动了景区智能旅游的建设,提高了游客的便利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醉白池公园推行线上销售门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8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