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0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2月26日上午,曲阳路街道党委专门研究部署了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稳定工作职责的要求。下午,我们将在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召开一次稳定的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平安办主任于震主持,平安、信访、司法、禁毒、安全监管、反邪教综合管理中心领导出席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晓凤出席会议并做了工作安排。

曲阳路召开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稳定工作布置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市、区有关部门对全国“两会”期间社会稳定工作的精神和要求,部署了街道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职能部门和居委会要明确职责,维护大局,抓住有利时机,开展化解矛盾工作,通过联动做好维护稳定工作。

曲阳路街道将严格按照市、虹口区有关部门关于全面落实两会期间稳定工作的总体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细化维稳措施,制定应急预案,延续以往维稳成功经验,确保2018年两会期间曲阳社会安全、稳定、和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曲阳路召开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稳定工作布置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