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12月10日召开的2019年全市加强全球旅游建设大会上传出消息,黄浦区和松江区率先创建了第一批国家级全球旅游示范区。

外滩、豫园、田子坊是国内外游客熟悉的景点,这些景点都集中在黄浦区。在建设全球旅游示范区的过程中,黄埔区已经成为众多星级酒店、精品酒店和主题酒店的聚集区,也是中国唯一的概念店、旗舰店和特色店。占全市一半面积的中国老字号和米其林餐厅也聚集在这里。中国最大、最密集的表演艺术界——人民广场剧场集团,创造了一大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节日,可以说是以城市为景区;

黄浦率先创建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根据市文化旅游局的数据,到目前为止,在黄浦、静安、徐汇、长宁、虹口和杨浦六个中心城市的旧建筑中,已经设置了1300多个二维码,开放建筑的数量从近100个增加到1088个。前10个月,已推出87条建筑微旅游线路和100多种文化创意产品,初步实现了“读、听、看、游”。

黄浦率先创建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副市长明宗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率先创建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