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3字,读完约2分钟

1。信用报告非常重要

2016年4月,《上海市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暂行办法》首次将“良好信用状况”作为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前提条件。截至今年9月底,共收到103,062份意向申请材料,其中1,642份申请因信用问题无法购买新能源汽车,包括1,141份私人申请(主要涉及酒后驾驶信息和未执行有效判决信息),501份法人申请(主要涉及各种社会保障和税收的未缴信息)。

闵行区信用联合“奖惩清单”出炉

2。信用社“奖罚清单”的出台有助于闵行区的信用建设

近日,闵行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闵行区守信用联合激励措施名单》和《闵行区失信用联合惩戒措施名单》。发展改革委、区交通委、区海关、区税务局等相关单位为纳税人提供了便利公共服务、优先办理环保许可、便利进出口和运输、电子交易优先、绿色行政审批、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27项优惠措施。

闵行区信用联合“奖惩清单”出炉

同时,对于失去信任的当事人,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中所列的当事人、非法雇用未成年人、情节严重的单位、从事违法违规经营活动的严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区人民社会保障局、区税务局、区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将直接判定其纳税信用等级为D级,阻止其出境。 限制他们担任相关职务,禁止一些高消费行为,并实施39项纪律措施,如禁止失去信任的注册从业人员进入市场和行业。

闵行区信用联合“奖惩清单”出炉

3。不诚实的报告将包括哪些行为?

4。你的信用状况如何?赶快询问

不诚实的行为与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不诚实的后果是如此严重。如果我想知道我的个人信用状况,我应该怎么做?

你可以登录上海程心。com(shcredit.gov)查询:

当然,您也可以到相关窗口进行现场查询:

闵行区赵征中心科委创口

地址:新东路505号3楼

电话:33882531

闵行区行政服务中心南支中心科委创口

地址:剑川路951号零湾1号楼1楼(沧源路1160号)

电话:34202103

闵行区行政服务中心浦江分局科委创口

地址:联航路1528号(863产业孵化园区财智中心一楼大厅)

电话:64290213

闵行区上述三个服务窗口可用于上海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的信息查询。但是,当你去网站查询时,你一定要记得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信用联合“奖惩清单”出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8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