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0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社区养狗居民的增加,狗到处撒尿的行为可能会让路人感到幸运。

对于养狗的不文明现象,华新镇将给予帮助!两个社区安装了“宠物便便箱”。让我们看看。

为了美化社区环境,不断提高居民文明饲养宠物的意识,金瑞源居委会积极协商,多方筹集资金,最近在文明社区启动了“宠物厕所箱”安装。

社区居民委员会、行业委员会和物业人员进行了现场检查,确定了安装点,并先后完成了两个社区的宠物厕所箱安装,使社区内有“宠物主人”的居民在遛狗时能够及时处理宠物粪便,避免了居民“踩狗造势”的麻烦和尴尬。同时,它在倡导文明和饲养宠物方面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如何文明养宠 青浦华新镇来支招

热心的居民看到“厕所箱”安装完毕后,也主动将垃圾袋和废报纸放在家里,这确实方便了别人和自己,充分发挥了居民参与社区自治的主体作用。

安装宠物小便池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这不仅为忘记带厕所工具的宠物主人提供了方便,也让他们更好地清理宠物粪便,改善社区环境。同时,它给社区带来了文明养犬的氛围,让越来越多的居民融入到“文明养犬”的行动中,让每个人都“成为一个负责任的宠物主人”,有效地缓解了社区中不文明的养犬行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如何文明养宠 青浦华新镇来支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