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9字,读完约2分钟

资助魏初姚安前场镇庄科村10名优秀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资助姚安左门镇左门中心学校贫困居民100条毛毯;姚安中等乡中心学校资助图书2万元;资助姚安县官屯镇五名优秀贫困学生赴上海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考察...

12月18日,在嘉定工业区民营企业党组织党日主题活动中,中国干细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东集团华东、Wanggang.com、连赢医药等民营企业宣布了一批援滇公益项目。与通常的“企业扶贫结对”不同,本项目的集中申报由上述民营企业的党委和总支牵头。

嘉定区民企党组织牵头 认领援滇公益项目

现场,通过成立嘉定工业区党工委,匹配和拓宽渠道,UIH、沃尔沃等五家民营企业的党组织也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同类型企业的党组织签订了党建和共建协议。双方将在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进行共享、共建、共育,有效激发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的活力。

嘉定区民企党组织牵头 认领援滇公益项目

近年来,嘉定工业区先后推动成立了沃尔沃党委、京东华东区委、寻钢网党委、迅达电梯党委、干细胞党委和联合电影党总支,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党建服务功能,并不时邀请知名专家和党政干部开设主题党课,满足企业党员的需求。嘉定工业区党工委组织的“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也将企业党员一起纳入培训,提高党员培训质量。

嘉定区民企党组织牵头 认领援滇公益项目

以沃尔沃汽车中国党委为例,它有19个党支部和158名外籍党员。这些地区的党员过正常的组织生活是一个难题。跨区域党建在嘉定工业区应运而生。今年6月,嘉定工业区党工委分别与沃尔沃中国党委、成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大庆高新区党工委和淮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签署了跨地区党组织管理合作协议。如今,党组织已成为非公有制企业增强信心、凝聚人心、改造产业、创新科技的重要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民企党组织牵头 认领援滇公益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