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49字,读完约4分钟

1月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黄浦区第二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黄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主席,副主席黄炜,,,宋,,秘书长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就座。左岩主持了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袁卫东、贾玉峰为CPPCC黄浦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员代表民主建国会黄埔区委员会,贾森代表九三学社黄埔区委员会,李伟海代表台湾工会黄埔区委员会,杨代表农业工人党黄埔区委员会,代表致公党黄埔区委员会,代表黄埔区工商联,蒋代表黄埔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赵克俭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说,CPPCC第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讲话涉及面广,针对性强,紧紧围绕全区大局和实际情况。调查研究深入细致,问题分析合理,意见建议具体中肯,充分体现了会员的积极性和水平。会后,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将以负责任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研究、吸收和利用好“两会”提案中的发言和建议,扎扎实实地推进成果。

黄浦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赵克俭就区政府如何进一步加强与CPPCC的联系,更好地支持CPPCC履行职责,积极接受CPPCC的民主监督谈了三点看法。

首先,我要感谢CPPCC在过去的一年里为黄埔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2019年,CPPCC紧紧围绕区委工作主线,围绕区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主动深入调研,认真建言献策,旗帜鲜明讲政治,政府高层提建议促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充分发挥专业咨询机构作用。 为区委、区政府的科学决策和有效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黄埔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黄浦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第二,我们希望CPPCC为服务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2020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结束“十三五”规划的一年。这是全面建设三大新任务的第一个整年。做好2020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希望CPPCC和全区全体成员准确把握新时期CPPCC的新方向,把重点放在全区重要任务和重点任务的落实上;自觉肩负起新时期CPPCC的新使命,努力将CPPCC体制的优势转化为治理效率,增强双向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的准确性和有效性,促进黄埔优质发展。

黄浦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第三,区政府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CPPCC的发展。我们要坚决支持CPPCC的协商民主建设,积极接受CPPCC的民主监督,不断提高处理CPPCC建议的质量和效率,为CPPCC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条件。

赵克俭指出,希望在区委、区政府和CPPCC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互助合作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城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努力让生活在黄埔的人们有更多的成就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每个人的智慧都能转化为城市发展的蓬勃生机和澎湃动力,共同为黄埔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黄浦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通过了上海市黄浦区第二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左岩发表了闭幕词。她指出,2020年是CPPCC诚实创新、提高质量、提高效率的重要一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中央工作会议对新时期加强和改进CPPCC工作作出了顶层设计,市委、区委对CPPCC工作作出了制度安排和明确要求。CPPCC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和要点提出了今年CPPCC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全体CPPCC成员应以饱满的精神、较高的业绩标准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准确落实和有效落地。

黄浦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首先,我们必须抓住每一分钟,不辜负我们的青春,成为有感情的CPPCC的一员。永远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关心国家大事,关心人民生活,把“为国为民”的号召变成真正的履行职责。我们以奋发图强、刻不容缓、责无旁贷的态度和精力,应对复杂严峻的形势,促进黄浦的稳定发展,共同努力展现CPPCC会员在新时代应有的风采。

黄浦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第二,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做一个负责任的CPPCC人。把建立广泛共识作为新时期CPPCC的一项重要职能,把科学编制全区“十五”计划作为CPPCC履行职责的重点,把CPPCC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结合起来,作为推进社会治理的切入点。

黄浦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第三,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努力实践,成为一个有效的CPPCC成员。要突出自身工作的主导作用、CPPCC工作的主体作用和各方面群众的代表作用,努力在加强思想政治指导、广泛凝聚共识、提高高级政治顾问素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绩。

黄浦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最后,左岩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黄浦区第二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结束,全体起立,唱起了国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