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9字,读完约2分钟

总有一丝红色照亮新年,那就是红红火火的中国红,它充满了欢乐和希望,已经蔓延到了成千上万的家庭。

在富友路走进富友淘宝城就像走进了一个红色的世界。一排排的摊位都贴满了红色的装饰物,红色是染过的,中国的红色代表风景,中国结,红灯笼,红色的门饰,红色的春联,红色的挂件,红色的窗花,红色的日历,红色的信封挂在墙上,挂在横梁上,亮在门前,贴在窗户上,放在桌子上,放在枕头旁边。

图说黄浦:风情万种中国红

冉冉升起的太阳照耀着成千上万的家庭,他们正忙着拆除旧符涛,用新的取代它们。选择一副春联贴在门上,人们期待着繁荣,并选择“家庭繁荣,人民繁荣,财富繁荣”;希望取得进步,我选择了“一帆风顺,年复一年,万事如意”;孩子们的压岁钱红包也改变了他们的面貌,增加了“学业进步”、“万事成真”、“宝贝快乐”、“安全出入”等主题词,鼓励孩子们快乐成长。

图说黄浦:风情万种中国红

烟花爆竹被禁止后,电子鞭炮在元旦开始流行。一个接一个,红色的鞭炮混合着声音,光和电。红色的鞭炮,如烟花,闪闪发光,噼啪作响,祝贺和好运的声音响起。电子鞭炮真的很热闹。

红灯笼高高挂着,有丝灯、塑料灯、马灯和电子灯,伴随着红色的吉祥;桃花盛开,发出红光。似乎人们喜欢依靠“桃花运”;福门贴,红辣椒串,一颗颗金灿灿的花生,金鱼像跳龙门,年年有余(鱼)挂起来,宝葫芦捧起来,金元宝滚滚而来,财神祝他新年快乐。好运一个接一个地照耀着,这让人们很开心。

图说黄浦:风情万种中国红

在鼠年春节,鼠包扮演主角。十二生肖鼠随处可见。它体现在红包上,上面写着“金鼠福”、“鼠年好运”和“鼠年好运”。最活跃的是迪士尼的米老鼠,在鼠年与唐老鸭共庆新年,提示“安全通行”,祝福“五福”,鼓舞“学业进步”,祝“好运”,并尽一切努力赢得掌声。

图说黄浦:风情万种中国红

这就是中国红色的魅力,春天的城市不会飞红,红色的雨会随意变成波浪,红色的光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它在新的一年里欣欣向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图说黄浦:风情万种中国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