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3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记者裴。7月5日报道:夏天,漫步在金山区石花街管辖的采风园,杨柳摇曳,池风阵阵,花儿摇曳,让你感觉凉爽舒适。在这个市民消夏消闲的好地方,昨天下午,上海第一个集良好的人文化、修身养性、视觉增强和虚拟现实于一体的市民修身养性基地正式开业。

虚拟现实、情景再现、沉浸式体验……金山这个市民修身基地如此“炫酷”

描述:开幕式现场

好的人民画廊,让市民培养自己,让自己更多地“在大脑中”[S2/]

漫步在汇居园的善人画廊,感人的故事不断呈现,近几年在石化街涌现的12个善人代表和团队在这里展示。婚礼后一周,他的妻子患上了严重的脑瘫,导致了基本行为能力的丧失。她的丈夫龚信守诺言整整15年。在丈夫的精心照顾下,妻子恢复了自我照顾的能力,并且很快乐...在人民大会堂,有一个感动了整个国家的家庭。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获得者龚,第二届全国“书香之家”称号获得者莫玉华一家,上海市优秀志愿者毛军也默默无闻,兢兢业业

虚拟现实、情景再现、沉浸式体验……金山这个市民修身基地如此“炫酷”

描述:崔辉花园的角落

善人画廊作为金山区“善人公园”的延伸,通过细致的善人故事和图片展示石化街精神文明建设的示范力量,引导市民看思奇,营造积极向上的道德模范能量传播氛围,提升市民修身养性、美善美的人文素质。

ar,vr,让市民培养自己更“现实”[S2/]

石油化工街将增强现实技术应用于聚集公园。画廊的墙上有30幅中国历史人物和青少年轶事的瓷盘画。用移动设备扫描瓷盘画,石化街可爱的吉祥物海鸥宝宝“彬彬”,将会出现向观众解释瓷盘画的故事。蔡慧花园的荷塘、益德画廊和假山再现了曹冲画像、司马光砸缸、铁杵磨成针的三个经典故事。此外,惠媛海天大厦配备的vr虚拟现实设备,让市民通过有趣的游戏,身临其境地体验“后羿射击日”等中国传统文化故事。

虚拟现实、情景再现、沉浸式体验……金山这个市民修身基地如此“炫酷”

描述:现场体验

石化街党工委书记李洛阳表示,随着ar、vr等新技术的发展,石化街的探索将市民的自我修养与真实体验、游戏乐趣相结合,将市民带入了自我修养的沉浸魅力之中。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金山“好人文化”,彰显“尊德善”的社区精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虚拟现实、情景再现、沉浸式体验……金山这个市民修身基地如此“炫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