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88字,读完约4分钟

7月,苏州金龙韩国市场又传来一个好消息。今年上半年,苏州金龙作为唯一一家业绩突出的中国客车公司,在首尔竞拍线路电动客车时,赢得了21份纯电动客车订单,相当于韩国本土强势品牌现代客车(Hyundai Bus)。

本次中标的海格klq6119gev1纯电动客车是苏州金龙专为韩国市场开发的车型。不仅在外观和内部方面充分考虑了韩国客户的使用习惯,而且在性能方面也进行了许多特殊改进,以满足韩国市场的运营需求。例如,为了满足韩国许多陡坡的实际路况和每天高达20小时的高强度运行,该车配备了两把枪即可快速充电的高能电池,以及进口高性能大功率充电桩电机,可满足实际城市公交车交通条件下每天250多公里的续航要求。

传喜讯 苏州金龙中标韩国首尔纯电公交——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Hager klq6119gev1纯电动客车采用便于快速更换和维护的三片式前挡风玻璃,分离式前后保险杠,坚固耐用的分离式铝框滑动侧窗,电机和线束集中部位加装轻质防护钢板,不仅提高了可靠性,而且有效缩短了车辆在高强度工况下发生故障时的维护时间,提高了车辆出勤率。

传喜讯 苏州金龙中标韩国首尔纯电公交——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Hager klq6119gev1纯电动客车外形经典,功能齐全。全液晶仪表、驾驶员区和乘客区音响系统、柔软舒适的乘客座椅、防滑耐磨的地板革大大提高了驾驶舒适性。Ecas系统、斜坡辅助和侧跪功能与电动轮椅导板相结合,提高了残疾人的乘坐便利性。整车采用Led光源,可节约能源,提高耐久性和耐久性。所有这些设计都体现了海格客车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制造理念。

传喜讯 苏州金龙中标韩国首尔纯电公交——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得益于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创新R&D实力和苏州龙的卓越产品质量,海格客车在韩国市场不断得到客户的认可。自2018年首次进入韩国市场以来,海格客车已向韩国出口近100辆纯电动客车,在中国客车品牌中排名第一。海格巴士在首尔、昌原、富川等城市运营,为当地人民的绿色公共交通服务。仅在2019年,韩国市场就引进了55辆哈格快速充电纯电动绿色客车,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向韩国出口的最大一批纯电动客车订单。

传喜讯 苏州金龙中标韩国首尔纯电公交——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海格客车在韩国市场的稳定可靠运行离不开苏州金龙五星服务的护航。即使在韩国疫情最严重的时期,海格巴士的海外服务人员仍保持着较高的服务热情,并探索出一种新的服务模式。

当外国人被禁止进入韩国,国际航班大面积停飞时,苏州金龙海外服务推出了远程维护的新方案。通过视频连接引导客户进行手工故障维修和维护,为海格公交的安全运营提供在线护卫。海格海外服务工程师金人秀一直坚持服务客户的第一线。他说:“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许多在韩国的中国汽车公司的售后服务人员回到了中国,但客户和公司需要我,我只是在这里保持了中国巴士的尊严。”。

传喜讯 苏州金龙中标韩国首尔纯电公交——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为了降低病毒感染的风险,金人秀与客户沟通,就高峰维护达成共识,夜间下班后留下小故障进行维护。韩国的公共汽车完工后,已经是清晨了。他总是在凌晨2点或3点赶到公交公司,在没有公交公司修理工帮助的情况下完成车辆维修工作。首尔道远巴士公司的维修部门对海格巴士的技术水平和服务态度非常肯定。他说:“我希望海格海外服务人员在疫情条件允许时尽快前往韩国,帮助海格纯电车正常运营。”目前,海格巴士也已经筹集了足够的口罩送往韩国。

传喜讯 苏州金龙中标韩国首尔纯电公交——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人们离公路不远,也没有外国."疫情使中韩两国的友谊更加紧密,使“人类命运共同体”相互依存、荣辱与共的意识更加强烈。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苏州金龙将不断进取、创新。凭借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它将为韩国的环境保护做出贡献,并为世界绿色公共旅行贡献中国的智慧和中国的解决方案。

传喜讯 苏州金龙中标韩国首尔纯电公交——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近年来,跨境趋势愈演愈烈,以往的“像山一样交错”的概念已经不复存在,许多品牌将联手打跨境。苏克电气致力于创造一种“酷而有趣”的骑行文化,向年轻消费者展示更多的骑行可能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传喜讯 苏州金龙中标韩国首尔纯电公交——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