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99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帮助他的哥哥索要工资和水,他困惑的哥哥甚至向假警察报告说公司要爆炸了。结果,他被判一年徒刑,罪名是编造虚假的恐怖主义信息,而不是拿回自己的工资。最近,嘉定法院审理了此案。

今年年初,朱去上海的一家大型钢结构建筑公司索要哥哥的工资,但没想到他被拒绝了。工资申请没有成功。一气之下,他谎称公司会爆炸,并要求警方撤离。公安机关接到报告后,立即组织警力撤离公司,设立警戒区,开展爆炸物处置工作。然而,经过仔细搜查,警方没有发现任何爆炸物。

一名嘉定男子声称炸毁了一家公司,并因向其兄弟索要工资而被判入狱一年。

随后,朱一个人去了附近的一个加油站,拿着水果刀,威胁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卖给他汽油。最后,加油站工作人员拨打了“110”报警。朱被抓获后,如实交代了有关犯罪事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名嘉定男子声称炸毁了一家公司,并因向其兄弟索要工资而被判入狱一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3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