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3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中秋节期间,金山文化旅游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庆祝节日。据统计,在为期三天的假期中,金山区所有景区(点)接待游客18.5万余人次,金山区文化场馆开展活动84项,接待游客2.1万余人次。

小长假期间,夏朗郊野公园挤满了人,夏朗生态园的中秋节游园会非常热闹。美食市场、金山农产品和土特产让游客大饱眼福。灯展在晚上6点点亮,带领游客进入梦幻世界,五彩缤纷的灯光走廊和中秋节主题灯展吸引游客集体拍照。金山嘴渔村老街熙熙攘攘,游客穿梭于古雅的街道,享受海上垂钓文化,感受休闲生活,放松身心。也有许多游客选择在特色的寄宿家庭中体验小渔村的缓慢生活。

人潮涌动 金山这个中秋好热闹

据悉,中秋节假期前两天,金山旅游快运平台与冯静古镇、城市沙滩、托林集、金山嘴渔村、华凯海洋生态公园联手推出1元的中秋购票优惠,815张优惠券在短时间内售罄。在这个小节日的最后一天,它以半价优惠周进入了上海旅游节,冯静古镇、城市海滩、托林吉和金山嘴渔村的半价门票也受到了游客的欢迎。金山区文化旅游局宣传推广科副科长陈表示:“在下一阶段,我们还将定期开展一些惠民活动,让更多的游客来金山感受金山更具特色的文化旅游活动。”

人潮涌动 金山这个中秋好热闹

为了积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金山区文化旅游局也在前期与周边几个省市开展了旅游推广活动。中秋节期间,上海周边江浙两省的游客数量也大幅增加。仅在三天内,游客数量就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同时,为确保假日旅游市场的安全和秩序,节前区文化旅游局还对文化旅游行业进行了安全检查,金山各旅游景区(点)完善了大客流应对和安全预案,消除了安全隐患,为来金游客提供了更优质、更舒适的旅游服务和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人潮涌动 金山这个中秋好热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6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