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7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上午,西班牙当地时间,西甲西班牙俱乐部达尼亚尔克体育城的训练基地迎来了自COVID-19爆发以来的第一批训练有素的球员,其中就有武磊,他最终与西班牙一队同步并恢复了训练。这名中国前锋在3月份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在4月底和5月初接受了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西班牙人队在基地恢复训练 武磊痊愈回归正式开练体育

核酸检测的消息公布后,武磊前天还在自己的微博上表达了对大家祝福的感谢。“我刚刚起床,看到很多朋友留言祝贺我康复,一切都好起来了。”我感谢俱乐部在此期间对我和我的家人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巴塞罗那的医生和护士及时有效的诊断和治疗,感谢各界领袖、西班牙巴塞罗那大使馆和领事馆以及媒体朋友的关心。最感人的是国内球迷和朋友们自始至终的支持和鼓励。我会继续寻找更好的自己。”

西班牙人队在基地恢复训练 武磊痊愈回归正式开练体育

根据西甲联赛的防疫规定,西班牙一队在恢复训练的第一阶段只能采取球员个人训练的方式,在基地的两个天然牧场上分批训练30-40分钟。

训练分成8人一组,使用不同的训练场地,还包括两个健身场地。每个健身场所最多允许两名运动员在安全距离内训练;每次训练后,场馆将被消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西班牙人队在基地恢复训练 武磊痊愈回归正式开练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