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3月8日下午,黄浦区召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近期中央和市委会议精神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副区长、公安局长杨杰,副区长洪,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卓富主持。

黄浦推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会上,杨洁篪、洪对今年消防交通安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明确了推进落实的要求;召开责任书签字仪式,区领导分别与相关职能部门签署安全责任书。赵克俭指出,黄浦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维护城市安全的任务十分艰巨。本着“钉住”的精神,更加细致扎实地做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城市安全管理水平,在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中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黄浦推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赵克俭要求提高政治地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这项工作是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的大事。全区必须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绷紧安全的弦,严格履行维护城市安全的政治责任,全面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充分认识黄埔当前的实际情况,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

黄浦推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赵克珍强调,全区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精神要求,把风险防范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加强安全责任制落实,强化风险隐患,加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体系及队伍建设。要做好全覆盖,不留盲点,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有必要从最坏的方面去想象,从最好的方面去努力,去预防和解决根源,去创新,去预防和解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推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