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4字,读完约2分钟

中山公园龙之梦的纯素食戈薇音乐餐厅自开业以来就疯狂地吸引着食客。不仅如此,《我的前半生》、《梁生,我们能悲伤吗》等许多热播剧也因为其独特的装饰风格而选择在这里拍照。

这家流行的网上红店不仅有独特的装饰风格,而且让人回味无穷。~最重要的是有超低的折扣等着你~

独特风格

作为一家纯红色的音乐餐厅,vgear充满了室内风元素、霓虹灯、移动的甲虫和绿色植物环绕的走廊,让人们来到这里时感到放松!

热门剧的地点

值得一提的是,热播剧《我的前半生》和《梁生,我们能悲伤吗》都是用vgear拍摄的~

现场音乐现场

Vgear有常驻歌手和乐队每天晚上表演,从晚上7: 00开始,有美味的食物和美妙的音乐,每次都演奏,每次都演奏,一起狂欢!

爆炸性菜肴

王牌:节奏强劲的烤鸭

Vgear的王牌-烤鸭你一定要尝尝!有着闪亮而湿润的皮肤,意志坚强的人必须在它面前投降!

网上厨师、活鸭子、口水都会不自觉地跟着来。

酥脆而不腻的鸭皮,酥脆的感觉和香气在口中得到刺激,加上鸭胸肉和嫩鸭腿瘦肉,三击爆香可口,令人心满意足!

首次在音乐餐厅亮相的烤鸭也受到音乐的影响,变得“艺术化”。接下来,介绍这只“节奏鸭”。

把烤鸭卷成面团,放入辅料,然后把它浸在汽水中。肉的气味有节奏地在嘴唇和牙齿之间跳跃,这就是它“跳动时间”的秘密!~来试试吧~

沙爹牛肉粉丝锅

每一片肥牛都被金针菇包裹着,吸足了汤,美味又诱人!

四季香脆猪肠

猪肠香脆,每一口都很好吃!用豆、肉和蔬菜烹饪不仅视觉上有吸引力,而且营养丰富,吃起来美味可口。

软玛拉蛋糕

松软松软的玛拉蛋糕充满了甜味,作为主食和晚餐后的小吃,它充满了饱腹感。

桌面选择:卤白菜

桌面做法,鲜浓的汤,清爽的白菜,挂够了味道!

阿萨姆奶茶

搭配两杯阿萨姆奶茶,它是芳香,奶油和光滑,味道醇厚!

所有以上!原价是258元,现在是特价。98元将在有限的时间内抢购一空!只剩下3天了,所以想早点尝试的小朋友们应该快点!

采购方法&注释

纯素食戈薇音乐餐厅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龙之梦购物中心五楼B区黄中亭5016-5018号(豪乐迪旁)

交通:轨道交通2/3/4号线中山公园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多部热播剧都在此取景 中山公园这家网红餐厅等你打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8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