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三合一”在白天很难整改,晚上又重新浮出水面。闵行区浦江镇为解决群益市场沿街商铺“三位一体”整改难的现象做出了很大努力,白天挨家挨户走访,晚上集中精力开店。最近,15家“三合一”商店已被彻底整顿,以消除火灾隐患。

"晚上看亮灯"排摸隐患 闵行清除"三合一"乱象

群益市场位于闵行区浦江镇三鹿路朱元路东北。据统计,市场沿街有107家店铺,其中40家有“三合一”现象。闵行区消防局联合派出所要求其在2018年1月3日前进行整改。整改期限过后,大多数商家意识到“三位一体”的危害性,并自行整改。但是,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发现,有15家店铺没有实施整治,存在“三合一”现象。

"晚上看亮灯"排摸隐患 闵行清除"三合一"乱象

前天下午,警方展开了特别执法行动。在一家家具店,一楼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家具,都是由易燃的木头和塑料制成的,二楼铺着床。这种“底店上店”的“三合一”商店,一旦楼下着火,一楼的卷帘门被锁上,很容易堵塞逃生路线,再加上高温和有毒烟雾的灼热,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执法人员将沿街商店的床位逐一拆除,统一运走,彻底消除了市场商店“三合一”的混乱局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晚上看亮灯"排摸隐患 闵行清除"三合一"乱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