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两个学习一个工作”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2018年1月17日,军联第四居委会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电影《邹碧华》。

邹碧华同志是新时期对人民公平的好法官、好干部。他崇尚法律,实践党的宗旨,维护公平正义,愿意做一个“燃烧者”,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人民的司法事业。影片向观众再现了邹碧华同志的感人故事,表明他始终坚持“为人民主持正义、勇于承担责任、忠诚奉献、尊重法律和美德”的精神。

闵行君莲四居委组织党员观影《邹碧华》

看完电影后,每个人都表示他们深受感染、鼓舞和教育。他们应该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和勇于承担责任的精神,把“邹碧华精神”内化在心中,外化在行里,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和牢记使命,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君莲四居委组织党员观影《邹碧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7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