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5字,读完约1分钟

去年,区交通委对农村公路设施现状进行了全面调查,完成了我区农村公路升级改造五年行动计划的编制工作。今年,我区将实施曹泾镇常艳路、朱泾镇江秀路等四条道路升级改造工程,进一步打造“四好农村道路”示范路。

记者在漕泾镇常艳路看到,道路两侧的部分景观绿化已经种植完毕。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常艳路将保留原有的绿色景观,并在此基础上建设新的景观和新的步道。“本项目主要是对人行道进行升级改造,包括两侧的景观绿化和沿线的路灯,这些都需要重新布置。未来,它有望成为休闲娱乐的新场所,方便周围人饭后散步。”漕泾常艳路(竹草路-水镜路)道路修复工程“四好农村道路”负责人李文斌介绍。

金山积极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路

据悉,常艳路道路修复工程西起竹草路,东至水镜路,全长约900米。该项目涉及一座桥梁的拓宽和重建以及道路附属设施的重建。作为水库村的主要入口,常艳路将作为“四好农村道路”的示范道路,该项目计划于今年4月下旬完成。

金山积极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路

今年,区交通委员会计划升级23条道路,总里程为56.1公里;升级和升级46座桥梁;进一步建设、管理、保护和运营农村公路,逐步消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积极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