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4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的江予菲在市区工作了三年,然后回到家乡杨珊,在上海国际化工生产性服务业的功能区金石湾工作,这开启了他人生的新篇章。

从3月4日开始,包括江予菲在内的第二批14名优秀归国人才陆续来到工作岗位。与第一批招收的30名归国人才不同,这次他们主要是经济和城市建设方面的优秀人才,被分配到经济、规划和建设等领域的单位,如上海湾科技创新中心、杨珊企业发展公司、金石湾功能区和金镇公司。

金山山阳镇第二批回流人才陆续到岗

2017年11月,杨珊镇启动了第一批优秀人才回流工程,2018年4月有30名优秀人才回流到位,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取得了预期效果。在上海杨珊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工作的华立,是首批归国人才中第一位被提拔的年轻干部。现在她是公司的副经理。她在杨珊旅游发展的道路上大步前进,变得越来越稳定。

金山山阳镇第二批回流人才陆续到岗

据统计,在第一批优秀归国人才半年度民主测评中,平均优秀率达到85%。第一批优秀人才的回流取得了显著成效。镇党委和政府进一步扩大了选人用人的视野,加大了专业人才的回流,2018年11月启动了第二批优秀人才回流工程,将范围从面向杨珊和金山扩大到面向全社会公开选拔经济和城市建设领域的优秀人才。3月初,经过笔试、面试、政治考试、体检、观摩杨珊活动和报名,第二批优秀人才正式返岗。据悉,今后,杨珊镇将继续实施“优秀人才回流”工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山阳镇第二批回流人才陆续到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