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4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训练、休息和训练每天都在重复。生活的节奏似乎没有改变,但许多变化是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的。以前,有些朋友在训练时就很关心防疫,而且队里的防疫工作一直很严格。现在,只有获得西甲相关许可的人才能进出训练基地大门,球迷和记者未经许可不得入内。甚至许多团队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后勤人员都暂时无法返回工作岗位。

武磊周记:新冠最严重时 真担心能否继续足球生涯体育

团委还专门指派相关监督员指导工作,监督队伍是否落实防疫要求。因此,球队的恢复训练是在严格指导和防控的前提下进行的,所以你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6月1日,我们开始了全队的第一次联合训练,所有的队友都到齐了。一个接一个完成了COVID-19测试的助教和工作人员也开始回来了,每个人迎接比赛的紧张和状态逐渐增强。

事实上,自从这次再训练以来,B队的五名小队员已经和我们一起训练了。因为西班牙的B队联赛已经停止,所以该队给了B队的几名主力队员一起参加训练的机会来激励他们。因此,在训练场上可以看到,他们珍惜这个机会,训练非常认真,并跟上节奏。

武磊周记:新冠最严重时 真担心能否继续足球生涯体育

看着他们五个人,我想起当我第一次来到西甲的时候,每个人都经历过这样的过程。那时,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奇的,我的内心充满了动力,试图在陌生的环境中证明自己。他们在训练中也展示了这一点,他们敢于拿球和做动作,面对一群球员他们并不胆怯。当他们有机会时,他们会带球突破或踢门,抓住每一个机会展示自己。

武磊周记:新冠最严重时 真担心能否继续足球生涯体育

我们经常谈论的一个词是不要忘记你的主动性。最初的心脏是什么?看看这些新生小牛的年轻人。最初的心代表追求,最初的心代表无畏,最初的心代表每一个努力工作的机会。

说实话,在新型冠状病毒中发烧最严重的两天里,我真的很担心自己能否完全康复,能否继续我的足球生涯,以及各种不确定的可能性。现在,既然一切都过去了,我希望我能以一种新的态度回到球场,以一种更积极的态度面对这次“重生”。

武磊周记:新冠最严重时 真担心能否继续足球生涯体育

夏天,巴塞罗那的日落越来越晚,街上的人越来越多。我的妻子可以和她失散多年的朋友见面,并且生活下去,很快就会恢复原貌。

昨天是儿童节,曾效力于中国五大联赛的杜雷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儿童节报道”的视频。“就在昨天,西甲还宣布了联赛前两轮重新开始的时间表,而武磊效力的西班牙队将迎来两场关键的保级比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武磊周记:新冠最严重时 真担心能否继续足球生涯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