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7月30日上午,黄浦区召开庆祝“八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丁宝鼎、副区长左、区人武部政委郭伟出席。驻区部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丁保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驻区部队指战员和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区烈士家属、残疾军人家属、退伍军人家属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家属表示慰问,向关心和支持双拥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丁宝鼎要求,驻区各部门、各单位、各部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要以庆祝建军91周年为契机,广泛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要确保黄埔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创建的成功,必须进行深入细致的工作。

黄浦区召开庆"八一"双拥座谈会

会上,左汇报了黄埔区双拥工作四年来的发展情况,领导同志向取得重要科技成果的驻区部队和有立功表现的官兵颁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召开庆"八一"双拥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