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00字,读完约3分钟

9月29日,普陀区召开区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全区党建工作和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普陀区委书记主持并讲话,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做好工作部署。普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区委副书记,区领导郝秉权,黄,韩金华,,,,周倩英等参加了会见。

普陀区召开区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扩大)会议

曹立强指出,今年以来,普陀精神振奋,群策群力,改革攻坚,创新突破,党建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工作还存在许多问题和不足。我们要坚定信心,集中精力,全力做好今后三个月的工作,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

普陀区召开区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扩大)会议

曹立强要求我们抓住年度目标,不要放松。不断夯实经济发展基础,始终坚持发展第一,增强促进发展的合力。坚决完成年初确定的经济增长任务;尽快调整招商引资的体制和机制;加快推进商业用地流转,实现早落地、早启动、早投资、早生育税;重点提高建筑园区的能源水平;完善重大项目整体推进机制;加大引进和利用外资力度。有效改善城市环境,深化“双创新、双整合”工作,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全面推进区级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建设;加快全面改造旧房的步伐;整体推进景观道路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整治“五违”和建立“无违法建设”居住村(街镇),坚决抓好中小河流综合整治。我们必须保持安全底线。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城市安全运行,进一步压缩责任,强化合力,夯实基础,组织地毯式全覆盖安全检查,妥善化解矛盾,加强对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体的联系和关爱。我们必须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夯实基层党建责任制,探索和完善城市基层党建新体制新模式,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加强社会治理创新,进一步推进“一个心之家”建设,坚持一切围绕基层的工作方向,加强社会协调。加强思想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管好岗位,管好队伍,管好责任,统筹推进。加强廉政建设,把纪律和制度放在首位,排查廉政风险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普陀区召开区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扩大)会议

周指出,在普陀区的共同努力下,今年以来普陀区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主要体现在克服困难和“补短处”不容易,“造城自卫”不容易,“排除隐患”不容易坚定不移,“服务大局”不容易,“推进改革”不容易。然而,我们的工作仍然有许多困难。第四季度,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全面启动资金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和资产管理三项改革;要充分总结全年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为明年的工作做好准备。我们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认真规划明年的工作。注重处理全局与局部、近期与长远、标准化与创新、稳定与突破、坚持与扬弃、基础与发展、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普陀区召开区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扩大)会议

传达了市委书记韩在普陀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关工作。郝炳泉、黄、、分别部署落实思想工作责任制、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制、基层党建责任制和廉政建设责任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召开区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3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