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消息:近日,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副书记孙平分别率队对该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9月28日,曹立强一行来到绥德路施耐德工控公司等地,听取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工作汇报,参观了现场生产和仓储设施,听取了安全生产专家的建议报告。在检查过程中,曹立强指出,安全生产不是小事,特别是在国庆节等重要的时间节点,应该敲响警钟。区安监部门和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应对隐患的意识和能力。执法部门要按照法律法规履行职责,及时处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互推诿,确保全区安全生产稳定可控。

普陀区开展国庆安全生产检查

9月27日、28日,孙平来到金叶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铁路城市广场附近、安百里中心购物广场等生产现场和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对企业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国庆前夕,区安监局牵头组织区商务委、区市场监督局、普陀消防队、各街道镇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全区生产经营场所和重要场所进行安全检查。通过实地走访等方式,发现并消除了一批安全生产隐患,为全区人民庆祝中秋节营造了良好的节日安全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开展国庆安全生产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336.html